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t548548 (John小毛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RMVB檔案不能播放
時間
Fri Feb 27 19:43:55 2009
上大陸網站抓了RMVB的南方四賤客10-12季 ,昨天因為整理資料夾,所以改了檔名,但 我沒有變更副檔名,結果今天用KMP無法播放。 是不是剛剛安裝ITUNE時,有順便安裝QTIMER ,所以導致編碼器重複,所以系統不能判斷, 不能播放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67.48
→
sate5232
:和iTunes QuickTime沒關係
02/28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