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看一片dvd的時候 發現會跳針 聲音影像都會 已經蠻久沒有看dvd了 也不知道是哪出問題 顯卡是x700 驅動有更新過了 還是一樣 後來把dvd裡面的一個檔案複製到硬碟開 還是一樣(這是代表不是光碟機的問題嗎?) 用過kmplayer gomplayer 數值都初始化 請問要怎麼解決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01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