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又來麻煩各位板友 因為好不容易終於安裝了Sony Vegas 8.0 但是遇到了一些難題 1.我想讓場景特效有點像老片,就像Movie Maker裡的懷舊老片特效,我該選擇哪一個呢 2.我想讓畫面中某個區塊放大,該如何使用 3.壓縮出來的畫質應該選擇哪一個比較好呢? 我當初用Fraps錄製是用1080*1024 以上麻煩了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69.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