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加 DirectVobSub 看影片 影片.mpg + 影片.sub + 影片.idx 都完全正常喔~~ 但用 TMPGEnc 轉出來卻沒字幕? (轉其他影片卻又正常) 用 EO video 轉出現... "無法啟動轉換器模組. (Err=30212-0)" (紅字) 真奇怪! 請問如何解決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6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