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acomake (章魚妻夫)》之銘言: : 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加 DirectVobSub 看影片 : 影片.mpg + 影片.sub + 影片.idx : 都完全正常喔~~ : 但用 TMPGEnc 轉出來卻沒字幕? (轉其他影片卻又正常) : 用 EO video 轉出現... : "無法啟動轉換器模組. (Err=30212-0)" (紅字) : 真奇怪! 請問如何解決? 謝謝! 自問自答... 先用 Extra.Movie to MPG,WMV,AVI 轉成 .avi 檔, 再用 TMPGEnc 即可! 真是奇妙啊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7.77
kcl0801:不是本來就應該要用avi轉嗎 為什麼你的是mpg? 03/01 18:40
kcl0801:但還是有可能成功 只是TMPGENC可能只認AVI+字幕吧 03/01 18:40
tmpo333999:我是用avi+srt轉dvd怎麼轉字幕都不會出現,誰可以解答 04/14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