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comake (章魚妻夫)
看板AVEncode
標題Re: [請問] 看得到字幕,但轉檔時字幕就不見了?
時間Sun Mar 1 16:59:38 2009
※ 引述《tacomake (章魚妻夫)》之銘言:
: 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加 DirectVobSub 看影片
: 影片.mpg + 影片.sub + 影片.idx
: 都完全正常喔~~
: 但用 TMPGEnc 轉出來卻沒字幕? (轉其他影片卻又正常)
: 用 EO video 轉出現...
: "無法啟動轉換器模組. (Err=30212-0)" (紅字)
: 真奇怪! 請問如何解決? 謝謝!
自問自答...
先用 Extra.Movie to MPG,WMV,AVI 轉成 .avi 檔,
再用 TMPGEnc 即可!
真是奇妙啊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7.77
→ kcl0801:不是本來就應該要用avi轉嗎 為什麼你的是mpg? 03/01 18:40
→ kcl0801:但還是有可能成功 只是TMPGENC可能只認AVI+字幕吧 03/01 18:40
→ tmpo333999:我是用avi+srt轉dvd怎麼轉字幕都不會出現,誰可以解答 04/14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