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554019 (所以勒?!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QuickTime讓電腦跑不動了啦!!
時間Mon Mar 2 00:40:06 2009
我的相機是CANON的,用相機錄影出來的影片檔案是.MOV檔
爬文以後就去下載QuickTime來看影片。
可是我把影片全部都放在一個資料夾裡面,然後要把放影片的資料夾打開的時候
資料夾就呈現完全動不了的狀態,按工作管理員來看,cpu使用率是99%
然後點處理程序來看,佔CPU最多的就是QuickTime
然後我現在連資料夾都打不開,更別說是看影片了!!
還有別的軟體可以看.MOV的檔案嘛?
因為我的電腦好像太爛了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amantha06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212.203
推 kcl0801:任何播放器+quicktime alternative,播放器推薦mpc 03/02 09:13
→ s9554019:可是我用任何播放器開MOV檔的影片都只有影像沒有聲音 03/02 13:15
→ s9554019:只有QT開啟來才有聲音跟畫面,可是就是電腦跑不動 03/02 13:16
→ s9554019:可是如果那些影片檔放在桌面上就不會像放在資料夾裡那樣 03/02 13:16
→ s9554019:然後我現在把QT刪了!!所以影片不能看= = 03/02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