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因為小弟在轉檔的時候 要外掛vobsub 但因為安裝k lite時 內建的vobsub會跟另一個衝到 所以想請問一下在安裝k lite的時候 有沒有辦法跳過不安裝vobsub?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10.68
kcl0801:勾勾消掉就好啦 03/02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