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unknowname (不是ㄚ洨,是曉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k-LITE可否取消安裝vobsub?
時間
Mon Mar 2 01:22:52 2009
如題 因為小弟在轉檔的時候 要外掛vobsub 但因為安裝k lite時 內建的vobsub會跟另一個衝到 所以想請問一下在安裝k lite的時候 有沒有辦法跳過不安裝vobsub? 謝謝各位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10.68
→
kcl0801
:勾勾消掉就好啦
03/02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