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shego (哈比控)
站內AVEncode
標題[請問] DVD備份到硬碟
時間Mon Mar 2 10:35:58 2009
我剛剛試著用Decrypter, DVD shrink和CloneDVD
想把DVD備份到硬碟裡
但是三個軟體都備份失敗
兩個跟我說發現多餘的循環
一個跟我說記憶體xxxxxx不能為read
請問是光碟片壞掉了嗎?
還是有其他軟體可以備份啊?
拜託高手幫我解答一下
我已經搞了一整個晚上了~"~
P.S.看的時候是很正常 但是看特別收錄的時候前面會有一點問題就是了
--
我的網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reshego
歡迎參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75.80
→ microtech:DVDFab.Platinum 03/02 11:05
→ yohko:我覺得是片子有問題,不然就是機器挑片 03/02 14:42
→ freshego:感謝回答 我試看看!! 03/02 15:58
推 Monnalisa:用DVDpean會比較好用 03/02 21:31
→ kiki1503:光碟刮傷或光碟機挑片也會這樣 03/03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