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剛試著用Decrypter, DVD shrink和CloneDVD 想把DVD備份到硬碟裡 但是三個軟體都備份失敗 兩個跟我說發現多餘的循環 一個跟我說記憶體xxxxxx不能為read 請問是光碟片壞掉了嗎? 還是有其他軟體可以備份啊? 拜託高手幫我解答一下 我已經搞了一整個晚上了~"~ P.S.看的時候是很正常 但是看特別收錄的時候前面會有一點問題就是了 -- 我的網誌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reshego 歡迎參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75.80
microtech:DVDFab.Platinum 03/02 11:05
yohko:我覺得是片子有問題,不然就是機器挑片 03/02 14:42
freshego:感謝回答 我試看看!! 03/02 15:58
Monnalisa:用DVDpean會比較好用 03/02 21:31
kiki1503:光碟刮傷或光碟機挑片也會這樣 03/03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