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硬體 CPU AMD Athlon(tm) 64 Processor 3500+ 顯卡 RADEON X700 Series 記憶體是4條512的DDR 大概有3年以上了吧 電腦不是我組的 我沒辦法看1080P的影片 影片的資料夾內容如下 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D1 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D2 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par2 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vol00+01.PAR2 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vol01+02.PAR2 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vol03+04.PAR2 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vol07+08.PAR2 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vol15+13.PAR2 CHD-XXXX 2008 (這是MSInfo文件 我也不知道這是啥= =) 我的問題是 1.我已經有在kmp設定COREAVC 但是CPU還是會跑到100% 我的顯卡太舊無法硬解嗎 我查不到資料@@ 2.畫面的速度跟不上聲音 剛開始會正常 但是過幾秒或幾分鐘就明顯落後 3.沒有字幕 上面那些檔案 前兩個可以播放 後面那些我不知道是什麼@@ 如果這些播放問題真的無法解決 是不是該放棄這種格式 等到硬體升級再說? 成新請教各位 謝謝^^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.69 ※ 編輯: lingray 來自: 61.229.2.69 (03/04 01:28)
yohko:1.當然不能硬解,太舊了 2.正常 3.沒字幕檔當然沒字幕XD 03/04 10:39
yohko:2正常的原因是因為你電腦太爛 XD 03/04 10:39
esouxcon:.par2是修復文件 .nfo是影片、編碼資訊 不下也可以 03/04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