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ray (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關於藍光的問題
時間Wed Mar 4 00:00:19 2009
我的硬體
CPU
AMD Athlon(tm) 64 Processor 3500+
顯卡
RADEON X700 Series
記憶體是4條512的DDR
大概有3年以上了吧 電腦不是我組的
我沒辦法看1080P的影片
影片的資料夾內容如下
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D1
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D2
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par2
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vol00+01.PAR2
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vol01+02.PAR2
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vol03+04.PAR2
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vol07+08.PAR2
02.14.09 XXXX 2008 BDRip.1080p.x264.DTSHD DualAudio-CHD.vol15+13.PAR2
CHD-XXXX 2008 (這是MSInfo文件 我也不知道這是啥= =)
我的問題是
1.我已經有在kmp設定COREAVC 但是CPU還是會跑到100%
我的顯卡太舊無法硬解嗎 我查不到資料@@
2.畫面的速度跟不上聲音
剛開始會正常 但是過幾秒或幾分鐘就明顯落後
3.沒有字幕
上面那些檔案 前兩個可以播放 後面那些我不知道是什麼@@
如果這些播放問題真的無法解決
是不是該放棄這種格式 等到硬體升級再說?
成新請教各位 謝謝^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.69
※ 編輯: lingray 來自: 61.229.2.69 (03/04 01:28)
→ yohko:1.當然不能硬解,太舊了 2.正常 3.沒字幕檔當然沒字幕XD 03/04 10:39
→ yohko:2正常的原因是因為你電腦太爛 XD 03/04 10:39
→ esouxcon:.par2是修復文件 .nfo是影片、編碼資訊 不下也可以 03/04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