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onwu (柔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威力導演7不讓我低速燒出光碟... /__\
時間Wed Mar 4 00:07:44 2009
請問各位高手,
小女子使用威力導演7製作DVD,
就在影片、DVD選單都製作好了,
要開始燒錄了,
我開始選燒錄速度,
要選最低速度的,
結果選好按確定之後,
又回去看一下,
居然還是在最高速度的選項,
而且屢試不爽,
選擇其他速度也是一樣的情形,
結果我只好用最高速度燒,
但是我的燒錄機無法使用最高速度,
燒錄一半就掛掉了!
請問需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?
感激不盡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35.151
→ yohko:先輸出成iso再用燒錄軟體燒 03/04 10:40
→ sharonwu:謝謝你的回答!我會試看看 ^^ 感激不盡~ 03/04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