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高手, 小女子使用威力導演7製作DVD, 就在影片、DVD選單都製作好了, 要開始燒錄了, 我開始選燒錄速度, 要選最低速度的, 結果選好按確定之後, 又回去看一下, 居然還是在最高速度的選項, 而且屢試不爽, 選擇其他速度也是一樣的情形, 結果我只好用最高速度燒, 但是我的燒錄機無法使用最高速度, 燒錄一半就掛掉了! 請問需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? 感激不盡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35.151
yohko:先輸出成iso再用燒錄軟體燒 03/04 10:40
sharonwu:謝謝你的回答!我會試看看 ^^ 感激不盡~ 03/04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