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裝k-lite 跟 realalt1.9,普通影片沒問題 但是只要一開rm檔, 螢幕就會突然閃一下 然後aero的特效就被關閉了,rm 檔一關 螢幕又會閃一下,有點困擾 灌realplayer更慘 一執行就當機 請問有沒有在vista下看rm檔,又不會影響aero特效的方法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86.227
maxtail:您用的軟體我也都有灌 但是在Vista下看rmvb沒有問題唷 03/04 16:09
nvalue:謝謝,我在試試好了。捨不得關掉aero特效<-vista也只剩這個 03/04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