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value (木天蓼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Vista下 觀看RMVB檔的問題
時間Wed Mar 4 14:07:32 2009
有裝k-lite 跟 realalt1.9,普通影片沒問題
但是只要一開rm檔, 螢幕就會突然閃一下
然後aero的特效就被關閉了,rm 檔一關
螢幕又會閃一下,有點困擾
灌realplayer更慘
一執行就當機
請問有沒有在vista下看rm檔,又不會影響aero特效的方法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86.227
推 maxtail:您用的軟體我也都有灌 但是在Vista下看rmvb沒有問題唷 03/04 16:09
→ nvalue:謝謝,我在試試好了。捨不得關掉aero特效<-vista也只剩這個 03/04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