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請問一下關於KTV檔去人聲的問題, 最近重灌電腦灌了新的code (暴風7.01版), 而之前同樣的KTV檔案用WMP播放就有音軌1和音軌2可選擇 現在用WMP11卻沒辦法選擇,只剩音軌1 無法分割 爬文有看到大家都用goldwave去人聲,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方法可恢復嗎? 感謝你的幫忙!<(__ _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50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