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下若有問題不符本版還請告知QQ...會自D~ 因為問題有點繁雜不知道該怎麼辨別bb 主要是我的BOSS要我幫他做影片,影片內容大概就是幾百張圖靜音方式在 19還是20幾吋的寬螢幕上播放,但我接觸過的能製作影片的軟體大概只有 FLASH、TBS這兩款... 想請問說... 1.SWF檔可以轉成AVI檔嗎?? 畫質方面會不會有影響? 2.影片是否要比照螢幕的解析度製作比較好呢?? (例如螢幕解析度是1024*768,那影片就做那麼大?) 3.FLASH的原本是設定12格一秒,那我可以直接設定1格一秒嗎?? 到時候影片播放會不會有問題? 大概這樣...因為沒用FLASH做過影片~"~... 以上、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7.251
kcl0801:Flash指的是Adobe那款嗎? 是的話他有可以輸出成avi的設定 03/05 22:33
kcl0801:另外1格1秒會不會太快了阿 你自己播放試試看就知道了 03/05 22:33
oesherry:是adobe那款沒錯...感謝QWQˇ 03/06 0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