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orther (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回音 軟體
時間
Fri Mar 6 19:22:46 2009
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什麼播放軟體可以做出像在ktv唱歌一樣的回音? 我想我會在看A片的時候用到.. 先謝謝各位了~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48.151
推
xvid
:哩金變態
03/06 23:19
推
Sabove
: 變態金甲
03/08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