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sepda (天天  N NI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韓劇
時間Fri Mar 6 20:59:06 2009
我買的正版韓劇想要備份在我的電腦裡
方便隨時觀看
DVD想說就送我妹了 去外地念書
總共有20集 分五片
也就是每片約4集
每集60分鐘 因此每片約240分鐘
每片約有7G多將近8G的大小
算來一集有2G這麼大耶.........
反觀我在emule抓的韓劇
也是20集
每集大小大概都兩百多MB
是rmvb檔
我想把我的DVD也轉成那種檔可以嗎??
主要是想省硬碟空間
請問我該用FilmShrink可以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31.4
推 kcl0801:如果你覺得畫質降低一點沒關係的話那就轉吧 03/06 21:02
→ lousepda:但是...我從來沒轉過....會很困難嗎? 03/06 21:10
推 kcl0801:板上搜尋一下 我之前是用Batch real producer 不會很難用 03/06 21:46
→ kcl0801:只是設定要自己慢慢調整 或是上網搜尋一下 03/06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