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買的正版韓劇想要備份在我的電腦裡 方便隨時觀看 DVD想說就送我妹了 去外地念書 總共有20集 分五片 也就是每片約4集 每集60分鐘 因此每片約240分鐘 每片約有7G多將近8G的大小 算來一集有2G這麼大耶......... 反觀我在emule抓的韓劇 也是20集 每集大小大概都兩百多MB 是rmvb檔 我想把我的DVD也轉成那種檔可以嗎?? 主要是想省硬碟空間 請問我該用FilmShrink可以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31.4
kcl0801:如果你覺得畫質降低一點沒關係的話那就轉吧 03/06 21:02
lousepda:但是...我從來沒轉過....會很困難嗎? 03/06 21:10
kcl0801:板上搜尋一下 我之前是用Batch real producer 不會很難用 03/06 21:46
kcl0801:只是設定要自己慢慢調整 或是上網搜尋一下 03/06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