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nilfits (不是我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喇叭有雜音
時間
Fri Mar 6 21:31:12 2009
剛剛換了一個新喇叭上去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打開就有很大的雜音 然後放影片也都沒有聲音 不知道是哪裡的問題 有沒有人知道啊orz 感謝你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48.27
推
angeleu
:插錯孔?
03/07 00:54
→
greg7575
:哪牌子的?新品不良去換貨吧
03/07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