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該不該在這裡問... 我家的DVD播放器已經大概10年了 看一些比較舊的DVD和VCD都可以看 而看一些比較新的DVD都沒辦法讀取 想請問大家是因為舊機型已經沒辦法讀取現在的DVD 還是可能是其他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86.180
kslman:好強,哪個牌子的DVD用了十年... 03/09 03:21
Bluetank:日系的東西要用超過10年很容易,除非你不想用吧 03/09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