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前幾年將小時候VHS的成長記錄 委託照相館轉成DVD 但過了幾年全都不能看了 影片檔案是VOB 因此電腦內有些軟體還可以播放 母親擔心檔案不見 希望我放到電腦裡再燒一片新的 我用的是HP電腦內建的軟體 CyberLink DVD Suite Deluxe 但他卻說此版本軟體無法支援我影片的杜比音效 我一樣可以編輯 也可燒出來 但卻完全沒聲音 想請教各位高手 有沒有什麼其他的方法? 我可以調整哪些數值使聲音出現嗎? 或者是有其他建議可支援杜比的免費軟體嗎? 這些成長記錄對父母來說很重要 謝謝各位!!!! --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appyaji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56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