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 為什麼不管我用什麼播放軟體,wmp、gom、realone player,只要是wmv檔案 播放出來,畫面就會有很嚴重的綠色條紋之類的雜訊?可是聲音都一切正常, 是因為顯示卡的關係嗎?(因為前陣子有去更換過顯示卡)驅動程式也有去官方網站 下載安裝過了,但是在更換顯示卡前還不會有這樣的問題,可以懇求誰能幫我解決 一下問題嗎? 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28.51
asakurahao:asus的嗎?如果是的話去桌面右鍵→設定值→進階→asus 03/17 12:36
asakurahao:選ASUS Splemdid 把開啟勾掉就好了,至少我是這樣做的 03/17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