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od4236328 (對不起~~我叫梁朝偉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播放hd-wmv時,會卡在0:00秒的地方??why??
時間
Sun Mar 8 11:27:46 2009
播放時會卡在剛開始的0:00秒 只要點到別的時間… 就能正常播放… 之後就很正常…包括從0:00秒開始… 就只是剛啟動的0:00秒會這樣 why?? cpu:c2d t7300 顯卡:gma x3100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03.253
→
god4236328
:忘了說明…使用mpc
03/08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