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正常來說 撥放DVD不是可以從畫面選 影片播放 設置 分段播放.... 可是我用滑鼠去點他 都沒反應 請問這是怎麼樣??以前都可以阿 還有就是我按右鍵 字幕 DVD選項 這些都無法選擇 是我的DVD POWER問題嗎? 我已經換三種版本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.98
Narcissusi:直接從電腦的檔案播放的好像不行~要放dvd片才行 03/09 12:29
Ares0628:可是我之前看都可以~~就突然都變不行了 03/09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