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souxcon:那就是內掛吧... 有某個軟體能把字幕包進AVI 忘了名稱了 03/09 13:27
→ squall021:那應該是MKV檔吧 03/09 17:02
→ dbzgtgwduo:不是耶!因為我可以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。 03/09 18:39
推 tonyhsie:丟到 MediaInfo 看一下就知道了 03/09 19:21
→ dbzgtgwduo:看過了,確定是 AVI 檔。 03/09 20:23
→ comipa:應該是OpenAML AVI吧.. 03/09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