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tter (啥..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VOB檔用WMP看如何能出現自幕呢??
時間Wed Mar 11 03:06:56 2009
因為有用過別台電腦用過..
同個資料夾復製到我電腦
.VOB .IFO .BUP檔都一樣
在我的電腦就出現不字幕了..
用k-lite ..在灌vobsub也沒有用
想請問版上的有人可以幫忙回答怎麼解決嗎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45.3
推 kcl0801:要開IFO才對,那是一個索引檔 03/11 22:05
→ saitter:播放->歌詞字幕與輔助字幕 也有開..還是沒有@@ 03/11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