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有用過別台電腦用過.. 同個資料夾復製到我電腦 .VOB .IFO .BUP檔都一樣 在我的電腦就出現不字幕了.. 用k-lite ..在灌vobsub也沒有用 想請問版上的有人可以幫忙回答怎麼解決嗎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45.3
kcl0801:要開IFO才對,那是一個索引檔 03/11 22:05
saitter:播放->歌詞字幕與輔助字幕 也有開..還是沒有@@ 03/11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