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將影片(AVI+SRT)用WINAVI轉成DVD檔後 接著要燒成DVD時卻說"DVD資料夾無效" 然後就卡在這邊一直找不出原因~"~ 而且轉好後的檔也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 像這次轉的只有 DVD_01_1 - AUDIO_TS(空資料夾) - VIDEO_TS - VTS_01_1.VOB~VTS_01_5.VOB - VTS_01_1.VOB.nav2 我記得還有.BUP什麼的也都沒有 然後將這些檔案用NERO燒它也是說找不到部分檔案 且.nav2非支援格式這樣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Orz 卡關卡很久了不得不求救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228.215
angeleu:你沒轉成功,必須看到轉檔完成的對話方塊按確定才算轉好 03/11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