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發現 要用window media player播avi檔的話 可以安裝以下解碼器 Vista: http://www.free-codecs.com/vista_codec_package_download.htm XP: http://www.free-codecs.com/XP_Codec_Pack_download.htm 然後就可以播了 希望有幫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84.9
duckky:多謝資訊! 03/24 02:39
blackeyeo:大推! 05/06 0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