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電腦是vista系統 我預設的音樂播放程式是千千靜聽 但是最近 直接點選資料夾的音樂檔,千千靜聽只會跑出來 但是點選的檔並不會加入播放列表 也不會播放+_+ 在音樂檔上按右鍵選"開啟" 也一樣,千千只會跳出來,不會播 更怪的是 直接用拖曳方式,把檔案拖進音樂列表 完全加不進去@@ 唯一方法 只有點選程式上的"新增檔or資料夾" 才能加新音樂,這樣很麻煩+_+ 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??? -- It's me, or Not me? 我的地方:http://blog.pixnet.net/TwowT http://www.pixnet.net/Twow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04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