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ktc (塵埃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Lame的問題
時間Thu Mar 12 21:23:17 2009
我去下載了最新的Lame想要搭配RazorLame使用
到Lame的官網
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/showfiles.php?group_id=290&package_id=309
可是解壓縮之後裡頭卻沒有Lame.exe
請問為什麼呢
我漏掉了什麼做錯了什麼嗎?
--
我弄了頭快炸了也變不出Lame.exe....
請高手指點一下吧....
--
淺淺的一襲碧藍
默默的一抹深邃
悠悠的浮雲裡
有一泓 如清泉般 明澈純淨的眼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1.136
推 tonyhsie:官網一定沒 binary...去 free-codecs 抓吧 03/12 22:10
→ cation234:這樣箭頭文好像張爸 XD 03/13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