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檔案解析度是704*288 要轉成vob檔 想燒成dvd直接撥放 可是轉檔之後 解析度變成720*480 整個畫面都被拉長了@@ 原本是寬螢幕的電影 現在變的有點像4:3的 可是轉檔那邊又沒辦法調整畫面大小 這要怎麼處理呢? 我是用Extra.Movie to MPG,WMV,AVI 版本:1.7.6 -- 肥婆阿!!!!! 水溝阿!!!!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wc051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3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