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我不是啥高手,不過覺得進板+置底有點舊 舉個例,現在幾乎快要人人必裝的coreavc,就沒提到,反而提到encoding的X264 進板更糟,vobsub都改名好久了,而且把進板的裝完,我相信9成以上都開 "不" 起來 畢竟現在H.264早變主流了 我只是個ptt新手,不敢放肆,不過這麼舊的進板置底 好像會讓人覺得板主沒在管板?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82.251 ※ 編輯: VCCS 來自: 220.135.182.251 (03/13 23:32)
oijkue:好...如果您還有什麼建議的話請盡量提出 03/13 23:32
artbook:人人必裝的coreavc?沒聽過! 03/13 23:33
yohko:我也覺得近版該改了^^ 很多軟體都更新了,連結也失效了 03/13 23:42
yohko:至於coreavc我覺得有爭議,畢竟是付費軟體..@@ 03/13 23:42
VCCS:沒關係啦~~我只是把我在最多看片魔人的C洽,閱讀心得回報而已 03/13 23:46
VCCS:不過就算不是人人必裝 起碼也算是重要軟體 03/13 23:46
VCCS:C洽板 #19ke4LKU 可知,coreavc真的很重要 不過我在那板答應 03/14 00:06
VCCS:明天刪文,所以要看請快 03/14 00:07
darKyle:稍微google了一下 CoreAvc似乎會降低畫質? 03/14 00:22
YenU:那個....請問vobsub改名後叫什麼? 感謝 03/14 00:28
kaoh08:klite安裝時可以選擇想要的codec 也不算是個無腦懶人包 03/14 01:39
yohko:vsfilter 03/14 01:39
yohko:看片魔人嗎...呵....很多只會看檔案大小吧w 03/14 01:39
tonyhsie:結果這篇變置底了....XD 03/14 10:00
comipa:事實上ffdshow就涵蓋了大多數需要用到的codec了..又是免費. 03/14 11:09
comipa:更新也是最快的..一個禮拜出不只一版. 03/14 11:09
comipa:coreAVC也只不過是另外一個h.264 codec... 03/14 11:10
comipa:ffdshow,MPC-HC內建的, powerDVD.建議要推還是以免費為主 03/14 11:11
blcakic:呃..剛重灌完要來裝編碼結果進版不見了.. 03/17 08:16
z3458113:剛重灌完要來裝編碼結果進版不見+1... 03/17 14:27
oijkue:舊進板畫面放在精華區根目錄中,有需要可前往查閱參考 03/22 04:22
inzan:記得之前看過貓大的CCCP介紹文,那不就小巧精美了嗎?@@a 03/28 10:10
louis925:CoreAvc降低畫質應該是設定錯了吧.? 04/12 15:22
jhjhs33504:我都用 k-lite "mega" code 重灌懶得一個一個找更新XD 04/12 17:19
ckroy:我也用 k-lite mega codec 省事多了 10/07 17:25
exFREEzy:請參考 #19yXF2Mg SmallBeeWayn 這篇文 建議可擺在置底!! 11/23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