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hsie:那不是八卦吧 我覺得比較像使用者自己猜的.... 03/14 15:27
→ tonyhsie:CoreAVC 一直到 0.4 版以前都是免費版 探探市場風向 03/14 15:28
→ tonyhsie:後來 doom9 大部分人的回應都不錯 之後就變成付費軟體 03/14 15:28
→ tonyhsie:基本上跟 ffdshow/CyberLink 沒啥關係... 03/14 15:29
→ tonyhsie:再來 在版上推薦付費軟體不太好 所以推ffdshow or MPC-HC 03/14 15:30
→ sifun:現在還有DivXDecH264也不錯divx7內的要不要錢我不知 03/14 16:22
推 clauSWind:想請問CoreAVC如何開啟硬體加速? 03/14 17:11
→ VCCS:之所以叫八卦就是傳言如此 但真相只有Core高層知道 03/14 17:44
→ VCCS:還有絕對與ffdshow/CyberLink有關係,當時這兩套表現的好 03/14 17:45
→ VCCS:你覺得Core敢收費嗎? 03/14 17:45
→ VCCS:CoreAVC要開啟硬體加速 請去載最新板 03/14 17:46
→ comipa:推薦支持正版CoreAVC也不錯,15元美金而已. 03/14 19:12
推 clauSWind:是最新版了 難道是說CUDA嗎 ATI的卡 無視Orz 03/14 20:58
→ comipa:CoreAVC只支援CUDA沒錯阿...不支援DXVA..XD 03/14 21:27
→ tonyhsie:亂猜的就不叫八卦了...CyberLink並不單賣codec 有何影響? 03/15 02:23
→ tonyhsie:請去doom9翻翻coreavc的討論串 看看它的發展歷程再說吧! 03/15 02:25
→ tonyhsie:那邊有coreavc的人在參與討論... 03/15 02:26
→ yohko:cyberlink的codec也是被人家挖出來的.. 03/15 02:40
→ VCCS:覺得沒影響也沒關係啦 XD 不過Cyberlink常使用也常被市場批評 03/15 11:53
→ VCCS:他的影響力在此 XD 03/15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