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Quicktime開啟時出現了Quicktime ACTIVEX控制項目找不到的錯誤訊息 試過軟體移除重灌也試一樣出現這樣的錯誤訊息 我的電腦是VISTA系統的NB 請問這種問題該怎麼解決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232.74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