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c0:好用, 記得抓2009年版的, 我覺得比終極解碼好 03/15 02:46
請問一下網友,
我之前是用暴風影音 (VGA Card:7300GT PCI-E)
但是最近這張卡快掛了
(也過保固了,
這些顯卡公司算得真是神準 ˋ(′_‵||)ˊ )
大概要換ATi 4670吧
想問大家 懶人包 哪種不錯
完美解碼如何?
(大家先不要鞭我,版上完美解碼資訊似乎不多)
有網友用過嗎?
或是有其他好介紹乎?
謝謝~
※ 編輯: k5a 來自: 58.114.133.156 (03/15 01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