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網友, 我之前是用暴風影音 (VGA Card:7300GT PCI-E) 但是最近這張卡快掛了 (也過保固了, 這些顯卡公司算得真是神準 ˋ(′_‵||)ˊ ) 大概要換ATi 4670吧 想問大家 懶人包 哪種不錯 完美解碼如何? (大家先不要鞭我,版上完美解碼資訊似乎不多) 有網友用過嗎? 或是有其他好介紹乎? 謝謝~ ※ 編輯: k5a 來自: 58.114.133.156 (03/15 01:17)
abc0:好用, 記得抓2009年版的, 我覺得比終極解碼好 03/15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