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LEBILE (十三時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我的RazorLame抓不到檔案
時間
Sun Mar 15 18:12:24 2009
有稍微爬過精華區跟/Lame & /Razor~ 剛剛裝了RazorLame跟Lame的內核, 打開來要把.wav轉成.mp3時,卻發現我要轉的檔案抓不到QQ 可是抓其他的歌都可以,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? 本來以為是日文檔名作祟,可是抓其他日文檔名的歌就行, 難道RazorLame討厭松下耕嗎?! 希望能得到解答,松下耕的音樂我真的很需要高音質(死) 謝謝大家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4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