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ki7733 (虛御風%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藍光(BD)的問題
時間Sun Mar 15 22:07:41 2009
1. 用POWER DVD播放 要怎麼截圖呢@@
(C鍵按到都快壞了還是沒截到XD)
2. 我光碟機是SONY BDU-X10S
不知道是光碟機的關係還是怎樣
我都沒辦法打開光碟機那個資料夾
他會跟我說
Windows無法從這個磁片讀取。磁片可能損毀,或可能使用與Windows不相容的格式。
但是影片還能看
請問這要怎麼解決呢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35.156
→ comipa:1.沒試過. 2.你是XP的話, keyword: "UDF" 03/15 22:23
推 fourmi:BD正常來說不能截圖。不然就是要先rip再remux就可以截了 03/17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