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用POWER DVD播放 要怎麼截圖呢@@ (C鍵按到都快壞了還是沒截到XD) 2. 我光碟機是SONY BDU-X10S 不知道是光碟機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都沒辦法打開光碟機那個資料夾 他會跟我說 Windows無法從這個磁片讀取。磁片可能損毀,或可能使用與Windows不相容的格式。 但是影片還能看 請問這要怎麼解決呢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35.156
comipa:1.沒試過. 2.你是XP的話, keyword: "UDF" 03/15 22:23
fourmi:BD正常來說不能截圖。不然就是要先rip再remux就可以截了 03/17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