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liam (我是我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燒錄5.1聲道的DVD播放沒聲音~~
時間
Wed Mar 18 11:37:51 2009
我家的DVD播放器是2CH 兩聲道而已 所以我下載的5.1聲道6聲道的片子都沒有聲音 不知道有沒有燒錄程式是可以直接壓成2聲道的 這樣我就不用在去多買一台有5.1聲道的播放器了 我常常用的是CLONE DVD2去燒錄 好像有DTS音效的都只有畫面沒聲音耶! 不過有時候選單卻有聲音!很奇怪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98.34
推
changsl
:你需要的, 不是有5.1聲道, 而是需要解DTS音效
03/18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