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的DVD播放器是2CH 兩聲道而已 所以我下載的5.1聲道6聲道的片子都沒有聲音 不知道有沒有燒錄程式是可以直接壓成2聲道的 這樣我就不用在去多買一台有5.1聲道的播放器了 我常常用的是CLONE DVD2去燒錄 好像有DTS音效的都只有畫面沒聲音耶! 不過有時候選單卻有聲音!很奇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98.34
changsl:你需要的, 不是有5.1聲道, 而是需要解DTS音效 03/18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