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yi (懿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Re: [建議] 進版+置底有點舊
時間
Wed Mar 18 18:53:44 2009
: 推 blcakic:呃..剛重灌完要來裝編碼結果進版不見了.. 03/17 08:16
: 推 z3458113:剛重灌完要來裝編碼結果進版不見+1... 03/17 14:27
其實進板還是很好用的, 在還沒整理更新最新免費及全面解決方案前, 可否請先至少將進板保留至精華區? 謝謝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09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