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情況非常奇怪阿 mp3檔無法播放(他情況是聲音顯示都有在跑 只是沒聲音) 不論是用media player classic, winamp , windows media player 重新轉檔也不行 但是我剛剛誤打誤撞試到 如果我winamp在放音樂 然後用Wmp開 (就是先用另一個軟體開一個音訊)就可以聽了 怎麼會這樣阿 好奇怪 麻煩好心解惑一下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5.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