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ucia (我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移除DRM檔有問題?
時間Fri Mar 20 13:52:51 2009
大家好
由於想要將EZPEER下載的音樂轉乘MP3檔,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轉檔資訊
操作過程遇到問題,這幾個網頁我無法發問,想請各位大大幫忙
我照著以下這幾篇網頁的作法(作法大同小異)下載了移除drm的程式
但打開remove→案移除之後,顯示「找不到資料夾移除」
想請問高手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?
http://j5530736.pixnet.net/blog/post/6463964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umpon/12067816&page=4#comments
http://jwpcwp-3.myweb.hinet.net/kkbox/kkbox.ht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88.252
→ andy199113:ezPeer已經改用DRMv2所以這方法早沒效了... 03/21 16:14
→ anucia:是喔!難怪...那有什麼新辦法嗎??三QQ 03/25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