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om (蝸牛在山海間慢爬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電影備份到硬碟後用wmc播放沒有聲音
時間
Sun Mar 22 12:36:00 2009
我用dvdshrink32 備份了一部電影DVD到硬碟 那部電影備份到硬碟有audio及video兩個資料夾 用wmc播放ifo檔有影無聲 請問這是哪裡出了問題 有辦法解決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6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