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l0 (幻夢~咒怨~死魂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合併影片和字幕的軟體...
時間Mon Mar 23 23:15:38 2009
想請問一下要把外掛的Srt或sub+idx字幕檔嵌入到影片中
除了vobsub還有其他的軟體可以用嗎?
不知道是什麼問題,我照google上的方法用vobsub嵌入字幕
影片檔就會異常增大,600多mb會脹到6g多 囧
之前還有爆到31g的= =,我又不是在看藍光片 囧
而且嵌入時間都會很久,播放還會卡卡的
現在只能用Tmpegenc把影片轉成mpg檔,但是畫質又會變差
而且有個很怪的地方,用Tmpeg轉檔如果選DVD NTSC或NTSC(低畫質)
轉出來會沒有聲音,只有出現搭搭搭搭搭搭的聲音,
好像片子播放被卡住,像機關槍一樣= =
不知道這是哪裡出問題了???
另外有其他推薦的字幕嵌入軟體嗎,除了VOBSUB以外,被他搞到怕了
請大家推薦一下,感謝!!!!
--
彩虹是什麼???
彩虹是太陽和歐吉桑譜出的樂章
當雨停了 在與太陽適當的距離之下
正好有七個禿頭的歐吉桑
結果從七個亮晶晶的禿頭發出了七色光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3.99
→ yohko:你一定是轉成RGB了才會這麼大.... 03/24 02:09
→ yohko:vobsub是很nice的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XDDD 03/24 02:09
推 artbook:POCKETDIVENCORDER 03/29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