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g760123 (活力旺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幾種格式轉檔的問題
時間Wed Mar 25 00:39:32 2009
小弟想把rmvb檔 轉成可以在dvd播放器上播放的格式
已經知道播放器可以放
DVD / DVD-RAM.R.RW / SVCD / VCD / CD / CD-R.RW / WMA / MPEG4 / DivX
機種為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174045
這台機子可以放 H264嗎
這些格式 那請問各位大大 比較建議轉成哪種呢
個人轉過 mpeg2 可是覺得太大了點
以上各種格式的優缺點比較又如何呢
小弟用的轉檔程式 是 Extra.Movie2MPG WMV AVI
話說 這比 WinAVI 轉出來的畫質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82.81
推 kcl0801:試試看mpeg4吧 編碼部份你只能自己嘗試了 03/25 23:00
→ wang760123:但Extra.Movie 沒有MPEG4耶@@ 03/25 23:17
→ kcl0801:我是都用Any Video Converter Free,就有很多種編碼可以選 03/26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