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sTani (徵3G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燒錄光碟資料在硬碟備份
時間Wed Mar 25 11:29:13 2009
想要請教一下
因為公司之前有許多拍攝影片的紀錄,
皆以DVD的形式燒錄成光碟
但是現在老闆要我將DVD的內容備份在電腦裡頭
我看了一下Nero的軟體好像也只有光碟對燒or燒出成光碟..
不知道有無推薦什麼樣的軟體
可將影片備份在電腦內
讓不太會用電腦的老闆可以直接就點選影片查看資料呢?
上網什麼都很ok啦~
但是小女子對於這種軟體的資訊真的是很沒有概念Orz
如果問的問題太淺顯也請多見諒 O.O
--
塔尼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eetwhal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52.90
→ comipa:把目錄完整結構複製出來就好了 03/25 11:40
推 tomichy:用nero燒出映象檔 電腦掛虛擬光碟daemon tool開啟即可 03/25 12:42
→ kcl0801:老闆不太會用電腦的話掛映像檔搞不好還太難了 03/25 23:04
→ kcl0801:而你們自己燒的DVD因為沒有保護機制就直接把Video_TS這個 03/25 23:05
→ kcl0801:資料夾整個copy出來就好 搭配media player classic關聯到 03/25 23:05
→ kcl0801:.ifo檔 以後點資料夾裏的第一個檔案就可以播放了(大部分) 03/2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