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請教一下 因為公司之前有許多拍攝影片的紀錄, 皆以DVD的形式燒錄成光碟 但是現在老闆要我將DVD的內容備份在電腦裡頭 我看了一下Nero的軟體好像也只有光碟對燒or燒出成光碟.. 不知道有無推薦什麼樣的軟體 可將影片備份在電腦內 讓不太會用電腦的老闆可以直接就點選影片查看資料呢? 上網什麼都很ok啦~ 但是小女子對於這種軟體的資訊真的是很沒有概念Orz 如果問的問題太淺顯也請多見諒 O.O -- 塔尼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eetwhal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52.90
comipa:把目錄完整結構複製出來就好了 03/25 11:40
tomichy:用nero燒出映象檔 電腦掛虛擬光碟daemon tool開啟即可 03/25 12:42
kcl0801:老闆不太會用電腦的話掛映像檔搞不好還太難了 03/25 23:04
kcl0801:而你們自己燒的DVD因為沒有保護機制就直接把Video_TS這個 03/25 23:05
kcl0801:資料夾整個copy出來就好 搭配media player classic關聯到 03/25 23:05
kcl0801:.ifo檔 以後點資料夾裏的第一個檔案就可以播放了(大部分) 03/2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