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下一開始剪影片使用威力導演2 還有接觸過繪聲繪影系列以及威力導演5、6、7 後來接觸了Media Studio Pro 8覺得非常專業很好用 不過聽說Ulead被Corel收購後MSP系列就停產了 之後應該不會更新所以我想換個軟體 不知道現在有推薦什麼影片剪輯軟體嗎?@@ 我希望是比較專業的那種 就是有一堆功能的XD 繪聲繪影或威力導演這些高親和力的就先不用了... == 我有看到Sony Vegas和Premiere Pro兩款好像還不錯 這兩款推薦嗎? 有個小小的問題想問 以Sony公司的習慣 通常他們會偏好使用自己公司的產品 比較獨家的感覺 例如PSP使用的記憶卡就是他們自家公司的產品這樣 那這樣的話Sony Vegas輸出輸入的相容性會比較低嗎? == 講了好長一段囧> 感謝回答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08.74
comipa:一堆都有試用版,何不抓來試試看? 03/27 08:26
ApplePRO:avid 03/27 13:03
cinemascope:推Avid 03/28 0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