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壓空境的AVI 可是不管怎麼壓 在開頭的黑景白字的英文字就糊掉了 我用的是msp8.0的x264預設設定(用xvid或divx都是同樣的地方糊糊的) 片源是用繪聲繪影解出來的mpeg檔 之前曾經有壓好過只是忘了當時怎麼弄的就是了...(汗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72.109
doom3:碼率調高? 03/27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