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s1212 (蒼月=迪西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如何把x264編碼的影片壓好?
時間
Fri Mar 27 03:11:48 2009
最近想壓空境的AVI 可是不管怎麼壓 在開頭的黑景白字的英文字就糊掉了 我用的是msp8.0的x264預設設定(用xvid或divx都是同樣的地方糊糊的) 片源是用繪聲繪影解出來的mpeg檔 之前曾經有壓好過只是忘了當時怎麼弄的就是了...(汗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72.109
推
doom3
:碼率調高?
03/27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