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下載了 KMPlayer 來用 覺得蠻棒的 功能又多 可是在剛剛發生了一個問題 KMPlayer 可以叫出一個很小的控制面板 選VIDEO >> HW Control 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調亮度 我調完亮度後 看了一下影片 沒按 reset 就把影片關了 現在我重開剛剛那一部影片(亮度是未調整過的) 發現亮度不能調了 (SW Control還是可以調 可是感覺不一樣) 其他的影片可以調亮度 我看完有按 reset 事後還可以再調 怎麼會這樣 KMPlayer 有什麼大忌嗎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55.83
cooxander:p.s. 重開機過了 03/29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