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朋友幫忙錄下來的檔案很怪 不能直接剪輯 轉檔也都失敗 我只好燒成播放DVD 再用cloneDVD抓下來變成AVI檔 結果也不被剪輯軟體支援(premiere pro 2.0) 我想要把他分割傳到網路上去 請問該怎麼辦>"< 有點急 麻煩大家幫個忙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253.133
jlovet:用Windows Movie Maker 04/01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