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VEncod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oarheart (Just Beside You)
看板
AVEncode
標題
[請問] VISTA內建的網路電視錄節目,檔案很奇怪?
時間
Wed Apr 1 10:59:42 2009
請朋友幫忙錄下來的檔案很怪 不能直接剪輯 轉檔也都失敗 我只好燒成播放DVD 再用cloneDVD抓下來變成AVI檔 結果也不被剪輯軟體支援(premiere pro 2.0) 我想要把他分割傳到網路上去 請問該怎麼辦>"< 有點急 麻煩大家幫個忙~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53.133
推
jlovet
:用Windows Movie Maker
04/01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