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bconan (Chacha23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關於影片DVD
時間Wed Apr 1 17:09:41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webconan (Chacha23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關於影片DVD
時間: Wed Apr 1 17:07:26 2009
目前手上有好幾張非台灣區的影片DVD
不是非3區就是PAL的格式
用電腦播放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我想讓我的PS3播放
PS3只要是非3區或者非NTSC格式的DVD都無法播放
我聽說過把DVD轉成映像檔可以改成全區
請問要怎麼改呢,還有可以把PAL格式轉成NTSC嗎?
--
Go To DMC!!!Go To◤ ◥DMC!!!Go◤ ◥DMC!!!Go │││ 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To ◤ ◥ DMC!!!Go ◤殺◥ DMC!!!Go 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To ◣''◢ DMC!!!Go/◣ ◢"DMC!!!Go ︱ 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◣ = ︷ = ◤C!!!Go◥ ︻ ◤DMC!!!Go + + 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T◣|◥◤|◤MC!!! ◥∵│ ◤MC!!!Go◥ ︼ ◤DMC!!!Go To DMC!!!Go To
Go To DMC!!!Go To \∵∴/ DMC!!! └|≡≡|┘MC!!!G◢ ◤◥ ◣MC!!! ψAIflow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45.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45.20
→ comipa:1.DVDdecryptor. 2.可以. 04/01 21:59
→ webconan:DVDdecryptor 改區成功,可是不能改NTSC,請問方法,謝謝 04/02 15:16
→ comipa:改NTSC=resize+change frame rate+encode=找套軟體重壓 04/02 15:56
→ comipa:參考#11973 04/02 16:01
→ webconan:沒有這個文章碼耶,樓上大大事不是給錯了? 04/02 20:17
→ comipa:11973篇 04/02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