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,手邊有一個檔案很奇怪 用media player class可以看但沒聲音,不會有錯誤訊息 KMplayer也可以看但也沒聲音,會跳出"AVI splitter:Stream 01"的訊息 妙的是 用windows media player就聽的到聲音!但是卻沒有影像也不能快轉...... 太麻煩了,想辜還辜不出個答案來,有人知道這是少了哪個解碼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87.17
comipa:mediainfo跑看看他是啥東西吧 04/01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