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VEnco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多東西都只有DVD版 可是在你水管或是一些低調通路上 卻可以看到720P以上的畫質..而且看起來畫質也不差 請問這是怎麼作到的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18.32
microtech:BD滿天飛,怎麼會只有DVD,再者國外放送直接就HDTV... 04/02 19:02
web2312:"這是怎麼做到的"←請問是指哪方面? 你水管有720p的可能是 04/02 19:02
web2312:從BD轉下來的... 04/02 19:02
web2312:標題也下的怪怪的 這個跟轉檔沒關係吧= =...?? 04/02 19:04
hidexjapan:SOUND HORIZON哪來的藍光版,就是只有DVD版我才好奇是 04/02 19:44
hidexjapan:怎麼生出來的,除了轉檔我還真想不出來 04/02 19:45
esouxcon:沒有BD,那HDTV咧? 1F也有提到HDTV吧 04/02 19:59
yohko:SH也不可能有HDTV....那個是軟體升的 04/02 20:08
hidexjapan:用軟體是怎麼轉檔升頻的阿..就是好奇這個 04/02 20:49
comipa:scale up有啥很神奇的嗎?...power DVD 9都有這能力了.. 04/02 20:54
comipa:只是各家還會用一些比較專業的軟體來做處理. 04/02 20:55
comipa:舉例: Magic Bullet Instant HD 04/02 20:57
hidexjapan:升頻不神奇阿,我覺得神奇的是怎麼作到480P的來源壓成 04/02 21:39
hidexjapan:HD畫質,不然說白點,HD的來源跟升頻有在低調的會不知 04/02 21:40
hidexjapan:道才比較神奇~我一開始就把我的疑問講明了 04/02 21:41
hidexjapan:這邊是轉成720P,480PDVD要怎麼轉成這樣? 04/02 21:58
web2312:有看過這段影片的DVD版嗎? 畫質跟那個720P的比起來如何? 04/02 22:14
web2312:480P壓成HD畫質 這豈不是無中生有...滿神奇的= = 04/02 22:15
hidexjapan:有看過DVD版,不仔細看的話其實不會覺得畫質差很多 04/02 22:32
hidexjapan:起碼我分辨DVD從PS3升頻跟原生HD都還分辨的出來 04/02 22:34
hidexjapan:大多數DVD升頻上去邊緣多少都鋸齒+抖動~可是這沒有 04/02 22:36
comipa:後處理不需要即時做..可以用怪怪的N pass filter之類的去 04/02 23:14
comipa:硬幹..再加上手動加料調整銳利/解析..成本問題而已 04/02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