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eb2312:是使用kmp的內建字幕播放器嗎?還是用VOBSUB之類的?? 04/04 22:34
→ web2312:建議使用vobsub播放字幕,因為有些字幕效果KMP內建的不支援 04/04 22:37
→ web2312:如果使用kmp內建字幕播放,在播放時按Alt+F9試試看... 04/04 22:39
→ jacksn:kmp內建的...怎麼改使用vobsub呢? 謝謝 04/04 22:45
→ web2312:接著開kmp,按F2 在'字幕處理'頁面 將'顯示字幕'取消勾選 04/04 23:42
→ web2312:然後在'過濾器控制'頁面 最下面的'關閉字幕裝載器'取消勾 04/04 23:43
→ web2312:選,接著重開KMP 然後播放影片就可以了(右下角應該出現綠色 04/04 23:44
→ web2312:圖示) 04/04 23:44
→ jacksn:我再試看看 謝謝 04/05 00:03
→ jacksn:成功了...感恩您 :> 04/05 00:06
→ web2312:如果外掛字幕有附字型檔,把它丟到C:\WINDOWS\Fonts目錄底 04/05 00:13
→ web2312:下,播影片的時候,vobsub會自動使用外掛字幕指定的字型... 04/05 00:13
→ jacksn:是的...感謝 04/05 00:17